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937篇

个人描述

【约吗?请】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杨仕省@亚轩视点 yangshixing0909上承政策、下接地气、紧跟国家战略、投资掌控未来,这里有前瞻性的深度报道。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方向错了、前进也是倒退,这里的报道有风险警示。独家爆料、麻辣点评、投诉打黑,这里还可以伸张正义。约?请邮箱:329133562@qq.com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它没有彩排,每一刻都是现场直播!——博言:博出精彩的人生吧!本报网址:http://www.chinatimes.cc/

老百姓在上层缺乏真正的代言人 转贴

分类:好看就行 | 标签: 老百姓  
2006-10-30 23:40 阅读(?)评论(0)

      老百姓在上层缺乏真正的代言人 
         韩昭旭 发表于 2006-8-24
  李老板机场被凉:
  李老板在机场被凉了二个小时,正常,太正常了!因为机场管理者的管理水平根本没有上去,思想意识一直停留在升官发财上,说白了,就是还停留在传统的小农意识里,什么国际化,什么现代化,什么企业化,都是只了解皮毛,都是只为糊弄党中央和老百姓,其实机场管理者根本不知道什么叫管理,更别说什么是服务了。
  起飞时间耽误是正常的体现,起飞时间也激起了很多人的强烈谴责,甚至航空总局都不得不制定规则细化到什么情况下该把温度调节到什么程度,这么弱智和简单的道理居然还需要不得不用制度明文规定才有可能实现。
  飞机晚点是激起了很多人的声讨,包括国家大政要员们,是因为能够乘得起飞机的还是属于中国的上流社会人士居多。很多居民小区道路迟迟得不到国家有关部门的管理,各地不断发生的沿街游行甚至都不管用,小区楼房盖的是漏洞百出,农村居民孩子都上不起学等等情况却是除了国家总理关心落泪外没有见过哪个当官的真正的出来说句话,这是因为乘得起飞机的和上不起学的不是阶层,也就是老百姓在上层缺乏真正的代言人。
  审计执法人员腐败致死:
  今天看北京晨报的报道,沧州市一审计人员连日接受被审计单位宴请,猝死酒店门前。审计署昨天发出通报说,经调查核实,报道属实。目前,沧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正在对这起违纪事件的有关人员进行查处、追究责任。
  看完这个报道之后我是苍凉中冷笑,活该!这种人死不足惜。年纪轻轻就可以当上纪律严明的审计执法者,也可见其应该具有一定的非凡本事的,可是在当今这个社会,这种“人才”也太多了。前天在和一个政府官员谈话的时候他就抱怨说,在我们科室,十几个人之中有六七个都是关系户,其中四五个都是假大学文凭,而且单位还要掏钱给他们上什么硕士班,几个真正的大学毕业生由于没有后台混了几年连一个小小的副科都晋升不上,没有办法啊,关系社会嘛。是啊,连公务员都可以作假的话,那和清朝实行的“捐官”有什么区别呢?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