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937篇

个人描述

【约吗?请】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杨仕省@亚轩视点 yangshixing0909上承政策、下接地气、紧跟国家战略、投资掌控未来,这里有前瞻性的深度报道。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方向错了、前进也是倒退,这里的报道有风险警示。独家爆料、麻辣点评、投诉打黑,这里还可以伸张正义。约?请邮箱:329133562@qq.com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它没有彩排,每一刻都是现场直播!——博言:博出精彩的人生吧!本报网址:http://www.chinatimes.cc/

借以道奇之名 奇瑞在美国畅通无阻?

2007-03-08 00:01 阅读(?)评论(0)

    前不久,戴姆勒-克莱斯勒监事会批准克莱斯勒集团与奇瑞汽车之间的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小型汽车。未来在北美销售的车型将在奇瑞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部分改造,奇瑞负责代工生产,然后冠以克莱斯勒品牌,利用-克在北美或西欧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

   据称,奇瑞将为克莱斯勒全面代工合作生产至少6款车,其中首款车型为奇瑞A1,内部代号S12定位于全球性价比最高的A0级两厢车。奇瑞A1将冠以克莱斯勒其下道奇品牌,销往北美市场。就此,奇瑞是否因此可以在国外市场一帆风顺,消费者对此翘首期盼。

此前,由于大量高油耗车型的严重滞销,以及缺少经济型小车,克莱斯勒在北美节节败退。为此,克莱斯勒不得不通过实施小型车战略来扭转局面。冠以道奇品牌的奇瑞A1北美上市,此举将是克莱斯勒在北美为挽救市场份额,抢占小型车市场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本博记者  杨仕省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