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937篇

个人描述

【约吗?请】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杨仕省@亚轩视点 yangshixing0909上承政策、下接地气、紧跟国家战略、投资掌控未来,这里有前瞻性的深度报道。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方向错了、前进也是倒退,这里的报道有风险警示。独家爆料、麻辣点评、投诉打黑,这里还可以伸张正义。约?请邮箱:329133562@qq.com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它没有彩排,每一刻都是现场直播!——博言:博出精彩的人生吧!本报网址:http://www.chinatimes.cc/

台湾歌手林晓培清晨醉酒驾车 撞死女护士(图)

2007-06-08 06:54 阅读(?)评论(0)
台湾歌手林晓培清晨醉酒驾车 撞死女护士(图)
北京娱乐信报
 

林晓培追悔莫及
更多图片

林晓培

肇事车惨不忍睹 搜狐/供图

 很久没有新消息在媒体上出现的台湾歌手林晓培昨日(6日)清晨在台北酒后驾车,不慎撞上骑摩托车经过的护士林某,对方在送往医院急救后宣布不治身亡。昨天下午林晓培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以10万新台币交保,台湾法律界人士称,林晓培的肇事行为除要面临高额的赔偿外,还可最重被判两年以下徒刑。

    林晓培追悔莫及

    肇事·几乎到达烂醉程度

林晓培昨日清晨五点驾车行经台北市南京东路和东兴路口,因为大雨视线不良,加上酒后神志不清,不慎撞上骑摩托车上班的护士林淑娟,林在送往医院急救后被宣布不治。事后林晓培向警方解释,自己前晚和朋友到酒吧跳舞、喝酒,狂欢一夜,清晨才和友人离开,并在行至南京东路、东兴街口时撞到了骑摩托车经过的林淑娟。

案发后林晓培被带到松山分局松山派出所侦讯,警方酒测值高达1.1毫克。警方形容说:“能喝到这种程度还相当少见,几乎已经到达烂醉的程度。”林晓培在派出所内一度因为严重酒醉,到早上还无法制作笔录。下午在经纪人张世玮的陪同下离开警察局被送往检察机关时,林晓培一度情绪失控,戴着墨镜不停痛哭,还一直说着“对不起”。她的经纪人表示,林晓培已经知错了,但她现在情绪很激动。

    醉酒·感情问题一度抑郁

出道9年的林晓培,近3年演艺事业处于停顿状态,传说她因为感情问题一度患上了抑郁症。林晓培身边的朋友都了解,她平时个性豪爽,喜欢喝上几杯。得知她酒后肇事撞死人后,朋友们已经开始商讨帮助她的方法。

事发后,林晓培的台湾官方网站在短短三小时内收到了几百条留言,少数歌迷认为她的行为不可原谅,而大多数则留言为她打气,也同时为不幸的死者祈祷。网友“眼睛虎”表示,林晓培的行为让他突然想到了张雨生,酒后驾车是不对的行为,希望林晓培能够得到教训,但这个教训未免太大了。

后果·最高可处两年以下徒刑

昨天下午,经纪人张世玮首先出面对死者家属做出了道歉。据悉,林淑娟今年41岁,与林晓培是同巷邻居。林淑娟死后留下了一个8岁大的小孩,她的家人在听说噩耗后哀痛不已。

台北地方法院随后裁定林晓培交保10万新台币,据台湾媒体报道,林晓培在交保后将前往松山医院向受害者家属致歉。台湾法律界人士表示,林晓培酒测值达1.1,已处于意识恍惚程度,在行政处罚部分,除吊销执照外,由于肇事撞死人,触犯了过失致死罪,最高可处2年以下徒刑。另外,如果林晓培无法与被害人达成民事和解,衍生的民事赔偿费用,包括丧葬费、亲属抚养以及退休工作所得等将是一笔相当庞大的金额。(记者杨博怡)

最新日志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