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937篇

个人描述

【约吗?请】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杨仕省@亚轩视点 yangshixing0909上承政策、下接地气、紧跟国家战略、投资掌控未来,这里有前瞻性的深度报道。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方向错了、前进也是倒退,这里的报道有风险警示。独家爆料、麻辣点评、投诉打黑,这里还可以伸张正义。约?请邮箱:329133562@qq.com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它没有彩排,每一刻都是现场直播!——博言:博出精彩的人生吧!本报网址:http://www.chinatimes.cc/

全智贤复古装扮拍广告 短发亮相俏丽动人(

2007-06-10 01:33 阅读(?)评论(0)
全智贤复古装扮拍广告 短发亮相俏丽动人(图)
2007年06月02日 09:04:54  来源:华商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Email推荐:

全智贤复古装扮拍广告
更多图片

全智贤复古装扮拍广告

    向来以性感著称的广告天后全智贤,在最新拍摄的某广告中大胆尝试复古形象。

    在广告中全智贤与久违的朋友正在逛街,突然出现巡警对她说:“小姐,你违反了规则,比起最近流行的裙子,你穿的太长了。”还一边用尺量着她的裙子长度。这则以上世纪60年代为背景的广告中,全智贤身着迷你裙一改往日标志性的长发尝试了复古头型,展现出她俏丽可爱的形象。

    此外,广告中还有一个看点就是玩捉迷藏,在广告中将会发现身穿复古服装藏在画面中的全智贤。这则广告因全智贤的复古魅力吸引了不少网友并成为网上流传的热门话题。(辛文)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